╰觀文前照慣例小提醒(·ε·〞)╯

◆腐

LOVELESS二次創作同人文 草燈×立夏

◆清水無肉(久久沒寫當然是從簡單的開始囉!(?

◆文筆渣渣 傷眼還請輕鞭,,V_V,,

◆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開始囉ˊ▽ˋ〃

 

 

 

 

 

又是那再熟悉不過的菸草味。

原來,他來了啊……

 

明知離自己不遠處有位身材修長的男子慢慢靠近,也知道他刻意放輕腳步,為了就是不要吵醒自己。這傢伙這樣自以為貼心的舉動,早因為有菸癮的緣故,殘留在身上的氣味已不小心暴露了行蹤。

 

—明明已經一個禮拜沒見了。

儘管內心十分糾結,表面還是故作不為所動的模樣,閉著雙眼,沒有任何動作。

才剛打理好明天上學要準備好的東西,房間的燈也在十分鐘前熄了,本以為又要再度度過不會有任何聯繫的一天、抱著鬱悶的心情上床就寢,預料之外「他」又再度從自己的房間的落地窗現身,畢竟僅僅2樓的高度是難不倒他的……

 

—明明在見不到時迫切的想見,卻在真正見了面時不想遇見。

 

男子默默地在床緣邊坐下,視線落在縮在被子裡蜷曲著嬌小身軀的少年。

「還沒睡嗎,立夏?」原來他都知道啊……

富有磁性地嗓音輕喚,換來的只是少年的一個翻身,以及對視。

時刻已臨近深夜,自窗外灑進的月光已成房間的唯一光源。

即使對方背對著光線面向他,那容易使人著迷的臉龐依舊清楚地映入自己的雙眼。

青柳立夏定定地看著侵入自己房間的不速之客,咕噥著:「菸味那麼重,誰睡得著?」吐出的話語盡是抱怨,卻將半張臉沒入緊抓的被子,僅露出一雙清澈雙眸和因害臊而縮起的貓耳。只因不想被他發現自己正難為情著、面對他無預警的到來。

「抱歉呢,立夏。突然太想見你了。」一小時前早已佇立在家門口前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和他見面的我妻草燈,一根接著一根使自己沉澱心情的香菸不斷地點燃又熄滅,正要再度點起第六根時,凝望好一陣子的房間已在一瞬間熄了燈。

『立夏今天也是比以往晚了半小時睡呢,是因為在等我嗎……?』做出有些自戀的想法,一面也將香菸收起,並不忘將殘留在地上的菸蒂踩了踩。原先猶豫不決的心情早已逝去,只因為——

 

好想見,立夏。

單純的想見,僅此而已。

一時想見的慾望一湧而上,但又想到才剛抽完菸沒多久,身上的菸味可能會重到被立夏大罵,草燈便拿出掀蓋手機瀏覽了下訊息。之後便覺得是時候了,就沒花多少力氣,輕鬆從一樓爬到二樓的陽台上。從剛開始與立夏在家相見時,直到現在依舊是這樣的作法,沒辦法呢,立夏的媽媽太恐怖了,從正門直接登門拜訪的話。

「……所以我就擅自來了。」

 

「唔……」稍稍皺起眉頭,聽到如此撩人的話語使立夏不禁將視線瞥向另一邊,雙頰在自己沒察覺時已漸漸染上紅暈。「……什麼嘛,明明……」

一個禮拜都沒主動聯繫我了,現在才出現是什麼意思啊?

索性將牢騷吞回嘴裡,並不想被他發現自己在為這種小事感到不快,因為……被發現就好像是自己輸了一樣。

 

看到眼前又自顧自地隱藏起情緒的立夏,草燈只覺得可愛,覺得拿他沒辦法的可愛。「最近才剛忙完畫展,所以都沒來找立夏,抱歉呢,讓立夏感到孤單了。」邊說邊將細長的手撫上那溫熱的雙頰,鏡框底下的眼眸滿是溺愛。

「不過……既然如此,怎麼不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呢?」草燈疑惑。

「誰、誰要打給你啊!」

聽到這番話,立夏緊張地馬上起身大聲反駁,卻發現自己太過激動,怕會驚動到在樓下過於神經質的媽媽,隨即將雙手摀住嘴巴。

就算打給你,你也不一定會接啊……之前就有好幾次經驗了,原本滿腔的期待,最後換來的卻只有電話裡傳來冰冷的應答聲—立夏心想。

草燈忍不住輕笑,知道他又在說反話了。

「嘛、那麼大聲可是會把媽媽吵醒喔。」傾身湊近看似有些著急的臉龐,嘴角不自覺上揚,說道:

「又以為我不會接電話了才不想打給我嗎?」又是一次看穿心思。

 

「……難道,不是嗎……?」不懷好氣地反問,立夏不自覺地將身子往後,覺得距離太近自己可能會受不了。不過卻反被草燈伸手一撈,就這麼撈進他的臂膀裡,頓時兩人的距離縮到不剩幾公分,「你幹什、麼!?」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怎麼還會把手機就這麼放在枕頭旁呢,立夏?」

「那、那是因為……!」

「真是、不容易坦白的小孩子哪。」

輕輕吻上藏在瀏海下的額頭,爾後用著令人酥麻的氣音在立夏耳旁說道:

「明明不用顧慮那麼多的,只要是立夏的電話我能接一定會接的。就算睡著了也是、喔。」

「…………騙人。」

一句低聲咕噥,使草燈一愣,緩緩拉回距離,「立夏?」

看到他沉住不作聲,草燈輕輕將大手放到蓬鬆的黑髮上,「抱歉,以前是我的不好。」

 

「不過我跟立夏約定,以後不會再這樣了。」低下頭來想窺視不說話的立夏的表情,「還在生氣嗎?」

 

「說謊的人要吞一百根針。」

做出拉勾的手勢,立夏依舊沒將頭抬起來,「……這是命令。」

「我知道了。」乖乖將小指勾住立夏的,過了幾秒才看他有些僵硬的將頭抬起,對上自己的視線。

草燈將眼鏡取下,再度用雙手將立夏環抱住,「還不睡嗎?明天還要上課喔。」

「還不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那我就陪立夏一起睡好了,好嗎?」

「說、說什麼傻話!還不快回……」「已經決定了。」

「放開我……笨蛋草燈……!」越是想掙脫,越是被抱的越緊。想也知道單憑自己這小學生怎麼可能能掙脫、並且趕走這個大學生呢?立夏便不再抗議,只好乖乖地直接靠在比自己寬大的懷裡。就像服輸一樣呢……真令人火大。有些彆扭的將臉撇開。

 

就這樣,立夏便被草燈當了抱枕環住,兩人一同躺在房間的單人床上。

縱使自己表現的百般不願意,但立夏不得不承認,草燈真的給了自己偌大的安全感,無論是在戰鬥中、還是平常伴隨在自己身邊時。雖然跟他的相遇可以說是有些微妙,但立夏卻認為,現在的草燈已經深刻的在自己的心中霸佔了一個很特別的地位。

 

唯獨他,會讓自己無時無刻盼望。

唯獨他,會讓自己害怕失落。

唯獨他,會讓自己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信任。

 

—縱然,我跟你只不過是因為清明的關係才能相遇,但……

 

 

 

『還是謝謝你來找我。』

悄悄看著那宛如毒藥般著迷的臉龐熟睡暗想,自己也放下思緒,在令人安心地呼吸聲下慢慢踏入夢鄉……

 

 -end.

 

 

 

 

這裡是後記(,,9_9,,)/:

首先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如果有什麼感想吐槽或建議的話,歡迎回應!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很開心的ˊ▽ˋノ

雖說LOVELESS是我第一部入腐坑的作品,不過這可是我第一篇同人呢哼哼(驕傲什麼(明明已經追快六年了#

全部裡面有很多很多CP不過我最愛的果然還是官配無敵的草立啦(灑花轉圈

大學生×小學生這種CP真的是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差九歲我當然能接受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最近又再重溫一次,所以這篇比較偏向劇情前面偏中間的感覺(?

啊啊啊其實我不太會解釋啦、上課無聊手癢就無緣無故寫成這樣地走向了(?

嗯然後我的文筆就是比較悶騷比較喜歡清水啦(被消音

還有題目下only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就是彼此的only啦(???(被拖走

好啦其實是彼此都是對方最特別最獨一無二的人啦///

然後久久沒發同人的我好緊張喔喔喔喔喔喔(狂奔

 

在幾天前已經把買很久的漫畫全部又仔細看過了一遍,覺得動畫沒出第二季實在是太可惜了(哭

然後廣播劇什麼的有愛到我都捨不得趕快聽完<<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人

因為純子的關係害我好想追網王啊啊啊^p^^p^^p^(歪樓啦##

 

這篇可以說是拿來紀念我步入腐坑的第一部作品,向高河老師致敬。←老師的畫風真的是因此寵壞我接受對其他腐漫的畫風變的很挑wwwww而且這部讓我從國中開始追到現在大學……(不過我說最新一集的漫畫我等了快要兩年還沒出啊啊啊QQQQ)

(還有剛好想找回以前對寫同人文的熱情,所以就也挑了這部來寫了ˊ▽ˋ)

只是以前無名的文章都不見了還是覺得有點難過←大部分都是閃11哈哈

所以新的部落格就開張啦啦啦☆

希望你看的開心,願意點進來看我的渣文我就已經很感動了QQQQ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非常感謝。

 

 

2016.06.02   緊張又害怕可是還是發文了的likka

arrow
arrow

    li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