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因為上禮拜去舊家搬回以前滿滿的回憶,我想我今天也不會特地來辦個新的部落格了吧?

自從無名關掉後,才發覺很多很多文章都沒辦法再回味了,別說廢話文章,很多上課沒在認真聽的心血同人文都一去不復返,真的讓我超級難過

雖然是國中寫得很腦殘又很妄想的文,不過我還是覺得那都是回憶啊(現在都沒辦法保證文筆有以前好,畢竟上了大學之後每天幾乎面對的都是日文(汗顏

連高中都也幾乎在認真讀書,所以我將近三年的空白沒腦補寫同人和發瘋了

(也因為這樣,很多新番動漫也沒像以前國中追的那麼勤,所以接下來的同人文大概都不太會是最新的動漫了)(苦笑

上了大學後,跌進泰劇坑,昨天才剛把荷爾蒙S3追完,不過我想我最近應該不會再看泰劇了XD

反而心血來潮找了好多以前看過的動漫,大多都是國中的時候跌坑,想想也過了好多年了啊(遠目

現在每天都在重溫讓我從國中開始踏進新世界成為腐女的大坑-Loveless 無愛之戰。

想想也快六年前看的動漫了吧,也上網得知高河老師已經連載這部漫畫11年了。(雖然老師出漫畫出得很慢,不過我還是願意繼續等;_;)

之前借給國中認識的學姊看漫畫過,她跟我說她看不太懂,嗯......雖然我也不能說我可以完全理解,可是就我的感受來說,我覺得這真的從各方面來說是個好作品啊啊啊!

(尤其是高河老師的畫風真的......超美 而且動漫的聲優陣容也超強大的不推不行)

我只知道最近的我,又突然開始要發瘋妄想了,如果可以像以前一樣找回熱情也不會是不好的事吧w

雖然現在也很少人在看部落格的文章了,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寫文筆爛的渣文放在這裡的XD

最近閒閒沒事,我大概會一邊聽drama一邊寫文章了吧(大笑

只能說,很多回憶想起來是美好的。

那就先寫到這裡吧,謝謝你看到這邊☺

 

-2016.05.2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違 心情
    全站熱搜

    li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